旻 . 公主花魁(三)
這只是...幸福的開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專為新人們拍攝婚紗照的 
幸福推手~攝影師

與他最愛的人...

"真愛"...是她們相遇的地方
也讓他們找到真愛...

答應我

ㄧ定要繼續的   幸福下去...



*最重要的決定*
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
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
因為"真愛"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


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
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
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
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
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