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琪琪。仙境夢遊
小女孩,總有著做童話故事的夢....
在夢裡,遇見白馬王子....










帶著我,與你一起去旅行。
讓我像個童話故事女主角...
在仙境裡 夢遊...












  
你感受到了嗎? 
我的浪漫 我的自信 
與我的意念..
在這逆光包圍的世界
有我的思念...


















輕觸著....手裡的浪漫
深深吸一口氣
執意的感受耀光的幸福....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獻給我30年的好姊妹 
能見證妳的幸福          我真的好開心

能送給妳的     藉由我的照片裡傳達

我想      妳結婚那天

我的淚水會模糊了我的鏡頭....








米拉藝視。婚紗攝影
服務說明
arrow
arrow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