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林夢境。莎式美學

這天的山上非常的美,而我們很幸運的可以獨享

一大早下了很大的雨,我和新人們都決定還是要衝雨景了!哈

一開始我們先去了珠兒,感謝『珠兒婚禮講堂』老闆Sam熱情租借場地,那裡低調奢華是我的菜

珠兒是個講課的空間,也提供很多小型活動舉辦

重點是老闆超熱情,因為天冷還特地煮了薑茶給大家喝

還送了我一個超好用的拍攝小道具,(我後來拍照每次都會用喔!哈)

結果雨過天晴了,我看到新娘Doris都快哭了

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很好,給了我們美麗的一天

因為新人相信且信任我不管如何一定都能拍,給了我很多自由的空間發揮很感動

雖然我們不是在國外,但陽明山竹子湖正是新娘的家

這對要嫁到台中的她來說意義深重,而且是最棒的回憶。

而拍完之後我發了幾張照片,Doris PO了一篇文章在Wedding day 感謝米拉藝視團隊,真的超感謝

新娘的文章連結~http://goo.gl/7DfY2L

博客來--原色印象 。李莎拉

海外婚紗 自主婚紗 #婚禮紀錄 #原色印象 #珠兒講堂米拉藝視視覺攝影孕婦人像

 

 

(米拉藝視即將有另一位攝影師~小可的作品,新人看到也立馬預約了他拍攝婚禮紀錄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