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巴黎海外婚紗 拍攝景點推薦>

好久沒有整理出一篇全輯,因為太忙每次只能出一兩張,

終於趁著空擋把莎拉去巴黎拍攝的海外婚紗分享給大家,

也可以分享景點給想要去巴黎拍照的朋友喔!

其實除了景點之外,最重要的是身邊陪伴你的人,

這樣的回憶是去海外拍攝最重要的意義了~

 

恩~讓我來回憶一下,因為可愛的新人們想要在羅浮宮拍夕陽,

所以我把它放最後一個景點,

我們租了當地的7人座外拍車,有會講中文的司機(很重要因為巴黎很難找換衣服的地方)

我問新郎有沒有想要拍攝的感覺,

他居然只說了一句“我想要拍起來有電影海報的FU~”,其他的都給我發揮!!哈哈真的太可愛了

既然要有電影海報的感覺,那我們就來拍攝街頭多一點的場面,互動多一些的照片,

第一站~聖母院,外面街道滿滿的人,

還有很多賣畫的藝人,要在攤位前面拍照一地要記得詢問老闆阿~

路人更不吝嗇的讚美與祝福他們,路人拿起相機拍照與鼓掌生都讓新人更興奮來到浪漫的巴黎,

巷弄及咖啡廳我覺得是很可以拍的景點,

歐洲的特色是亞洲所沒有的,除了必拍點以外不要放過巷弄。

 

換了白紗之後,到了亞歷山大三世橋,

看得到遠遠的鐵塔,和及有特色的黑色燈柱,

接著我們移動到離鐵塔很近的公園拍攝,

除了可以霸氣的拍攝整座鐵塔,我也再無意間找到了樹葉裡的鐵塔,

小兩口坐在椅子上,真的超像拍電影的場景阿! 巴黎海外婚紗攝影

  

 

 

非常幸運的夕陽正在斜前方,照射出來的影子相當迷人,當然要搭配燈光效果,

但老實說,這趟拍攝用閃光燈的機會真的很少,

我很喜歡歐洲下午的陽光,不會在正上方,層次分明且浪漫。

另外再加上一些人文的拍攝就更棒了,

牽著手過馬路或坐在路邊是我很愛的招數XD

  

 

  

傍晚的羅浮宮很適合大紅色晚禮服,有種神秘又性感的感覺,

當然超多人跑來看夕陽和看新娘,

所以裙擺的背後都是人潮喔~

除了經典的羅浮宮夕陽要拍之外,

我最愛的是頭髮放下來的有點慵懶又酷酷的風格,

太適合巴黎了,就是要優雅又慵懶的神情吧!

 

一般來說到歐洲拍攝海外婚紗因為日照很長的原因,而且遊客多,所以很多人都是凌晨就開始化妝,清晨開拍,拍到太阳下山

但我選擇睡飽飽的中午開始化妝,一直拍到太陽下山,大家的精神都還很好噢,

對我來說,遊客也是這趟旅程的回憶之一,這樣才有在異鄉的感覺!

一直很感謝新人始終對我的信任,莎拉也希望能給你們最棒的回憶。

 

攝影/ 李莎拉

造型/ Vita

附上拍攝花絮影片給大家欣賞喔~

 

  

  

 

  

附上拍攝花絮影片給大家欣賞喔~

https://youtu.be/BSjsp_4yN0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