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2018冰島環島自助極光旅拍招募方案--僅有一組名額>

行程日期:2018/ 03/22~03/26

招募截止日期:2018/01/30

 

李莎拉二日拍攝費用$168000, 一日拍攝費用$130000

內容包含:

50組照片精修

全檔色調調整

婚紗攝影二日環島拍攝(24/25拍攝)

整體造型三組

婚紗禮服一白二晚,男生西服二套

含側拍錄影MV

12X12皮革精裝相本一體成型50P入本

36寸無框畫放大

 

#租車費由新人支付

#台北~倫敦來回機票每人約28000台幣,新人不需另外幫團隊支付,僅需支付自己的費用(長榮航空$23200)

#倫敦~冰島來回機票每人約3000台幣,新人須幫攝影造型錄影支付

#新人不需幫工作人員負擔住宿費用

#拍攝當日餐費由新人負擔

#訂金支付 $38000,以確定檔期,拍攝回程後一週內匯款其餘尾款

 

<<<<其他行程費用>>>>

5天4夜 藍湖放鬆之旅 $959USD (雙人成行單人價),價格不包含機票
入住Radisson Blu 1919 Hotel, Reykjavík (雷克雅未克1919麗笙布魯酒店)

包含
包括五天四夜的冰島雷克雅維克(Reykjavik, Iceland)之旅,以及下列活動:
• 藍湖(Blue Lagoon)之旅半日遊;含入場費、交通接駁和一名導遊,另附二氧化矽泥面膜(Silica Mud Mask),
可使用毛巾,並享用一杯免費飲品。
• 城市夜遊之旅;含交通接駁及導遊。
• 抵達時,每位賓客可享一杯迎賓飲品。
• 於行程第四天的夜遊之旅享用傳統的維京式晚餐。
• 4天早餐。
• 本行程將搭配一名當地支援隊員。他們的目標是確保您從著陸抵達到登機起返,全程擁有一趟美好的體驗。他們會在團員抵達當天舉辦一場迎賓招待會,參與旅程中的有關活動、通知團員行程的更動等。
 

交通接駁。

離飯店最近的商業機場為凱佛拉維克國際機場(Keflavik International Airport )(KEF),距離約30英里(48公里),約45分鐘車程。我們強烈建議您,為您的旅遊投保旅遊保險。

請注意:本次旅程不包含機場接駁。請務必記得安排您往返機場與飯店的交通接駁。

*北極光屬於自然現象,須取決於天氣條件等特定因素才有機會看見,因此無法保證能看見極光。

(網路圖片下載)
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