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北】12/9(日) 【用手機拍出質感文青照】李莎拉老師

『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』希望大家都能在生活中,用手機拍攝出最美的景物與朋友們分享,

手機如何拍出美肌以外的人像美圖,就在這堂課告訴你「新傳媒手機攝影系列」將由李莎拉教會您拍攝人像文青照。

你還存在著只有單眼相機才能拍出好照片的觀念嗎!? 答案是:No。
新傳媒給您與時並進的技術課程,由13年資歷的攝影師—李莎拉,
教你用身邊最平凡的手機拍出「質感文青照」

 

 

學生人數:16-20人,總計6小時*一堂課
課程方式 : 採理論分享+戶外實作教學。學員實作拍攝時,講師從旁給予指導,

拍攝之成品照片將搭配手機後製軟體應用調色教學,學員亦可攜帶自己平時使用的燈光。


課程收獲:
美學攝影基礎:肢體引導建議— 如何引導被拍者,以達到想要的畫面氛圍
風格思考:時間性拍攝與光線解析概論— 在對的時間建構適合的光線
道具運用與趣味性:適當的道具豐富你的照片,自拍最美、手機錄影剪輯介紹、手機APP色調後製教學​
 

課程大綱:

12/9(日) 李莎拉老師的「質感文青照」全日課程

在認知印象中,攝影師幾乎都是以男生為主,讓李莎拉更顯得格外出眾。

婚攝起家的她,以憂鬱、頹廢、女性美樹立了莎拉自我風格。

與你相遇攝影的美好

如果音樂是一種療癒,攝影就是心靈的出口

攝影是可以撫慰人心,進而創造出美好價值的內涵

影像的傳遞可以像是一篇篇動人的詩篇

會令人想要一直看進深處去。

 

10:00-11:30  風景理論課程 (Tutor ABC T館)
11:30-13:00  午餐時間 (午餐自理後移動到大安森林公園戶外攝影)
13:00-15:00  大安森林公園戶外攝影
15:00-15:20  學員共乘回到 Tutor ABC T館
15:20-17:00  作品討論與指導

 

#新傳媒攝影學苑

#確定開課喔只剩下少少的名額

    

  

活動連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