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佳  與 北極熊

是一對非常有想法的新人...

有著與一般人不同的婚紗解讀.

超厲害的3D是新郎自己做的...












說真的 我拍的很爽

說真的 是不是model對我來說    不是那麼樣的重要.

她們有很好的可塑性

她們可以給我自由自在    任意的發揮

她們帶來的東西讓我想到更多畫面

說真的   有feel~對我才是最重要的....

我完成了美佳和北極熊還有莎拉與旺仔    共同創造的

"日系超現實風"....

你是否看了也有此感同身受~

 

希望這一整天的拍攝能讓你們有更為深刻的回憶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