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新書發表--最美的瞬間~婚紗攝影寫真術
攝影   有一種魔力
能化瞬間為永恆
即使時光飛逝
幸福的躍動   還留存心中...



這是我第一本攝影書,有關婚紗攝影
 很感謝城邦出版社的編輯韻雅找我 
讓我能分享經驗給大家

 
或許我的攝影風格不是那麼樣的大眾化能接受每一份作品           卻是我和新人還有造型師
 
共同創作出來的
沒有她們精彩的演出
莎拉也絕無法拍出
令人心動的作品



作者:李莎拉

喜歡使用大量的動作來製造瞬間凝結感,表現照片的張 力和藝術美感。如果能讓看的人能夠感受到真實的感 情,激起心中那一點漣漪,是身為攝影師的驕傲。照片 中的色調或許不夠鮮艷、甚至有些灰調,但為了提升質 感,減少一些飽和度,加入了各式色調,讓色彩更具豐 富性、照片更具故事


 



城邦讀書花園連結
http://www.cite.com.tw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21231&fb_source=message

全省誠品書店及各大書局均售
博客來書店


 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