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直-背酷  

MD:Danka (地下室少年) 粉絲頁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enkakeke.0404

<作者美學>
創作的靈魂 飄渺,  搧情而豪放不羈
生活處處充滿了驚喜    所謂人生
影像擁抱着    戲劇般的故事
心靈的滿足,  在於意象
而非形體。
每個影像,  述說著每個創作慾望,故事會一直發展下去
絢麗,   而感性的暫留影格
似乎,   想要強烈地停留在
你的心裡。

李莎拉。

 

日本人像寫真大師-宮澤正明X國內九位知名攝影師
十位攝影師,十個不同觀點
看女攝影師與男攝影師不同的詮釋手法
看日本與台灣攝影師在影像創作上的文化差異

 

<<莎拉敲敲話>> 

非常謝謝各界好友和喜歡我的攝影的朋友們,第一本 “極致性感攝影” 獲得大眾的喜愛...http://www.dcplayer.com.tw/news_content.php?mid=45&newsid=578

真的很榮幸,同時與很多位大師一起合作這本書,其中還有一位日本的攝影大師

老實說壓力一定有,但因為本書作者只有我一位女生,女生看待女體的角色和觀點和男生不太一樣,女體創作也要是藝術才行。

這幾年來,拍攝婚紗攝影與人像寫真,我選擇越來越偏向“藝術”性的手法,有時拍攝的照片並不為大眾所能完全地接受

畢竟我還是需要賺錢來填飽我的肚子XD~

但是我希望自己,不是只是個攝影師,從小很愛畫畫,自學了油畫與攝影,我希望自己也能成為”藝術家“,

有時候突然有了靈感有了想法,拍照便成為了想滿足我的小小創作慾望罷了!!!

『心靈的滿足,在於意象,而非形體。』

人像創作,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,整個靈魂充滿着畫面,就像電影般的不斷跑出影格

我嘗試著將腦中的畫面,配合彩妝和攝影的不同表現手法,我希望看的人也迷幻在我的影像裡。

 

<<個書預告>>

接著下來,我希望能將我的更多攝影想法,攝影技法,性感創作,分享給喜歡攝影和喜歡我的照片風格的朋友們

明年度,會為了發表個人創作書籍而準備著,

書內將會詳細的敘述着,我的人像攝影美學.....

這十年的功力應該都在裡面了吧~~(腦力用盡)

請大家敲敲期待一下吧,呵呵XD

 

米拉藝視studio-李莎拉 視覺攝影

 

攝影器材大展:極致性感攝影系列講座【華麗氛圍,挑逗你視覺的極致性感攝影】

主講老師:李莎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李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